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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了解您可以从上下文广告中获得多少客户
客户和专家最常问的问题是我会得到多少客户。
我想分享现有的最简单、最快的方法,但它实际上是最粗糙的。但他可以初步估计我们对广告的期望。
我们进入 Wordstat,输入主键查询,例如“安装通风”或“螺旋桩”,查看频率总和。
Yandex Wordstat
接下来,我们将这个频率总和除以 1,000 这是一个非常粗略的计算,但它确 阿尔及利亚手机号码数据库 实有效。在我们评估的所有项目中,加减预期都是一致的。
例如:您看到 183,000 个请求的数量,除以 1,000,我们每月从上下文广告中获得 183 个预期客户。
显然,不同的利基市场会有不同的估计。假设您有服务,那么上下文广告就适合,即使您预计有 1-2 个客户。
当有新客户来找您时,请使用此方法。这样您就可以按地区快速评估项目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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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计算潜在客户和点击的预期成本
另一个常见问题是预算应该是多少。我应该从多少预算开始?当然,您可以最少地做到这一点,但最好在这里引起注意。
我们计算潜在客户、点击和预算的成本。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和一个更简单的方法。让我们从最简单的开始。这是一种常见的直观猜测,即您愿意支付多少钱来吸引一位客户。例如,如果您愿意为 1 个客户支付 1,000 卢布,而您每月需要 100 个客户,那么您的预算将为 100,000 卢布。每月。
然后您就可以了解潜在客户的费用是多少。为此,您需要了解销售额的转化率。我们进入漏斗的更高层,这里有销售,也有潜在客户,中间有转化。您需要将客户成本乘以转化次数。假设我们经理的转化率为 20%。然后铅的成本(1,000)乘以0.2,我们得到200卢布。那些。一条线索平均花费不超过 200 卢布。当我们分析捆绑包时,我们会牢记这个 KPI。
可接受的每次点击费用依此类推计算。我们沿着漏斗向上移动。如果一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是200卢布,那么我们需要知道网站转化率,如果你不知道,那么你可以取平均2%。这是您可以以某种方式生活并做出一些预测的最低可接受的转换。我拿了5%,结果我们把200卢布乘以0.05,我们得到的每次点击费用是10卢布。这将是我们预期的平均可接受的每次点击成本。很明显,Yandex.Direct 的一切并不那么乐观,也并非一切都符合我们的期望。所以可以10卢布作为起始费用,然后加不加,就看我们流量够不够
如果我们不知道客户的价值怎么办?这里你需要计算利润,这个决定应该由你的客户提供给你,因为这个信息是企业家更了解的。
为了计算我们需要为一个客户支付多少钱,我们需要知道平均支票(我们将所有交易除以一定时期内的客户数量)、LT(生命周期)——它以客户数量来衡量检查或时间段,将有一个客户的检查次数。我给你举一个理发店的例子。假设理发的平均支票为 2,000 卢布,支票数量为 6 张(大约保留客户六个月),保证金为 60%。我们计算LTV – 2,000 * 6 * 0.6 = 7,200,由于客户访问我们超过3个月,我们抽取12%的利润。 CAC = 7,200 * 0.12 = 864 卢布。这就是客户成本。
我们在发布前进行了整个评估,以便了解广告的预期效果、Yandex.Direct 渠道是否适合我们的项目以及取得成果的难易程度。
转化率、订单和利润增长的示例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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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何以小额预算有效投放广告:案例研究
案例1
本案例是Yandex.Direct,用于Yandex.Direct配置服务,这是我们的项目。
我们的预算为 15,000 卢布,我们决定用这笔钱测试 Yandex.Direct 以了解该渠道如何为我们服务。我们使用了营销活动向导和搜索营销活动。使用手动策略的搜索引擎被分为几组,为每组制作一个单独的登陆站点。在营销活动向导中,我们主要关注广告;传达最大价值对我们来说很重要。
结果,我们的转换成本为 7,500 卢布,在第一次发布中我们收到了 2 个潜在客户,客户成本为 15,000 卢布,销售转换率为 50%。原则上,结果符合经济学,我们仍在研究这个项目。
是什么影响了结果?主要焦点是广告和网站上的文字。大多数情况下,如果您的文本中有报价和价值,转化率会更高。